实录九 恐怖的鱼缸 四、天上掉下来的火灾

黄满华受强烈刺激,那总是神不宁的子,白不敢独处,常常坐着呆呆愣,半晌不说一句话,或者突无缘无故惊叫,在场的所有人吓一跳。了晚,更不敢己待在,必须有人陪伴。的应酬又,什游水海鲜、卡拉OK、洗澡按摩,晚比白忙碌。他牺牲宝贵的娱乐间,陪伴一疯疯癫癫的婆娘,是说什不肯的。办法,新婚燕尔不久,终不就黄满华扫门,且指望生一儿半女。给黄满华请了一保姆,寸步不离陪伴。

新请的保姆名叫周乔悦,据说是黑龙江极北极寒区的农女儿,今年二十二岁,长漂亮方,温柔爱,皮肤白皙娇嫩,一双眼睛又黑又亮,顾盼际有聪慧乖巧的眼波流动。

周乔悦青春逼人的模让黄满华有些嫉妒,但又漂亮女孩给己保姆,听从己呼喝,就释了。相信使唤一些,甩几句狠话,保管久,明丽的脸庞就蒙一层翳——那才是黄满华喜闻乐见的。

黄满华有着在网络公司蹂躏新员工的丰富经验,所折磨周乔悦很有信,唯一需防备的是不让勾搭。是在风月……(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三、真情假意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