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九 恐怖的鱼缸 五、往事并不如烟

周乔悦被“捉奸”,黄满华贪恋的富足,采取了息宁人的做法,周乔悦赶门了。

暂不黄满华离婚。毕竟才结婚不久,指望生孩子延续的香火。虽他的经济条件,愿意给他生孩子的女子不乏其人,不有一女人是省油的灯——人类聚物群分,接触的女人不是善类,使他全体中国女人形了一错误固执的见。考虑,黄满华凑合,他就懒再求什变化,生更波折。

两人同床异梦,着各的目的,生活在同一屋檐。经郑重商讨,两人决定目前居住的套房子卖,再添点钱,在市中最的段买一套同等面积的房子。是房子毕竟不是件商品,短间内未必愿卖,两人暂住在老房子渡。

是一件更加不思议的情不期了,压倒骆驼的最一根稻草。

黄满华在“捉奸”,精神受不的刺激,加最近了两注横财——一是的前夫孩子被烧死,一百万元人身伤害保险费的申领程序已经启动,预计再有六七工日就拿手;二是结婚分价值约二百万元的房产——从一生活窘……(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四、天上掉下来的火灾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