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十 诡异人脚骨(下) 二、两探家塘湖

许华与苏采萱共年,有丝毫戒,被迂回婉转三言两语,就套他与何晓顺年在诏安市植物园的塘湖边,投漂流瓶的往。许华笑何晓顺愚痴,年了,始终换手机号码,但有人打电话,那瓶子早不知漂哪了。

苏采萱按照李观澜的吩咐,套许华的话,非常意不,向李观澜絮叨长间。李观澜安慰说:“咱不是有意瞒他,本就有太根据,属范围秘密调查,果最终不立案,就更必让他知了。”

苏采萱说:“你打算怎调查?咱是跨界执法,不请诏安市的警方配合?”

李观澜说:“最终确定诏安市就是案,暂不惊动他。断脚是在曲州现的,我有管辖权。必再通知诏安市警方。”

李观澜、冯欣、苏采萱三人次日蒙蒙亮就驱车赶往诏安市,达才午八点钟左右。

三人穿着便装,从劳动力市场聘请了十余名年轻力壮水又的民工,一植物园山脚的塘湖边。是巨流河在诏安市内的唯一分支,搜寻范围就更容易锁定一些,果支流众,李观澜真不知从何处着手了。

李观澜站在湖边打量了一周围的……(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一、漂流瓶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