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十 诡异人脚骨(下) 三、特大系列杀人案

月柳梢头。

十几名全副武装的刑警在塘湖畔一字排,紧张注视着湖面专业打捞队的船。几盏强力照明灯湖面照耀亮白昼,数尺距离内纤毫毕现。

此的阵势,吸引了许塘湖附近的居民,在警戒线外围三层外三层,有数百人。民众不明所,胡乱猜测,相互议论纷纷。

人群中有一张李观澜熟悉的面孔,黝黑、肥、扁平,正是植物园的保安梁满贵。李观澜似专注盯着湖面,围观人群并未留意,其实在梁满贵乍露面就已了他。在梁满贵旁边站着一名男子,两人的头凑在一,正在低声谈。那名男子年约五十岁,与梁满贵一般高矮,精瘦,比梁满贵羸弱许。

打捞队员正一具几乎是完整的骷髅从水底托,装进船舱。岸的刑警队员了一阵动,中间是诏安市的刑警,在辖区内生了的案子,他竟懵无知,靠外市的刑警帮助立案,他说是很羞辱的情。

围观人群中乱,有人惊叫,有人咒骂,有人兴奋双眼放光。一名警员站在人群面的最佳角度,正一台极隐蔽的红外线摄像仪扫描每一围观群众的面孔。是李观澜吩咐他做的——果凶手就是塘湖周边的……(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二、两探家塘湖目录+书签四、爱与凶残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