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十 诡异人脚骨(下) 四、爱与凶残之间

李观澜率人在诏安市补充侦查,在半路接在L省调查最一断脚身源的刑警反馈回的消息。按照苏采萱的检验结果,根据断脚主人的体貌特征,死者锁定一名叫胡海燕的失踪女子。

胡海燕的父母在一年前才报了失踪。胡海燕原本是农业户口,与父母同住在L省南部某乡村,因容貌众,被该县的县长中,给父母了五万元彩礼,就迎进门做了儿子媳妇。县长的儿子因在襁褓中患脑膜炎,智力育迟缓,县长又不肯屈尊迎娶同有残疾的姑娘,选选,最就选中了境贫寒的胡海燕。在县长的帮助,胡海燕调进县城某机关做公务员,是村一吃皇粮的人。

两年,胡海燕的妹妹胡海鸥考了松江,村一名生。姐妹花各有精彩,胡在村子名声振,扬眉吐气。

谁知景不长,胡海燕因不生育,在婚三年被县长公公割袍断义赶门。县长因正值竞争县委书记的关键期,不愿给手留权谋的证据,又找借口胡海燕踢公务员队伍。胡海燕人财两空,无颜回面父老乡亲,就邻县做了一名三陪姐,卖泪水体换的钱供胡海鸥读书。

七年前,胡海鸥在读三年级参加了一……(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三、特大系列杀人案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