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41

埃德蒙·波利斯

蕾蒂西娅·威尔斯将刚刚从枫丹白露树林中挖的蚁放入一的玻璃鱼缸中。脸贴在微热的玻璃壁。

蚂蚁觉察了在它。群新现的褐蚁显格外的活跃,前几次蕾蒂西娅带回的蚂蚁十分的虚弱。那些褐蚁有黑蚂蚁特别容易受惊吓,它陌生的食物碰不碰。蕾蒂西娅手指伸进鱼缸的候,它吓四散逃窜,一星期,它就死了。

有些人认蚂蚁的智力水平很高,但在,远远不是:很的生物有着一点点的聪明。但一旦改变了它业已习惯的生存环境,哪怕是一点点,它就愚蠢忧郁死。

些褐蚁却不一。它非常的满意。它总是十分的忙碌:搬运树枝,触角换着信息;或是与同伴打打,比前接触的所有的蚂蚁,它显充满了生命力,生机勃勃。蕾蒂西娅喂它食物的候,它从不拒绝。果手指伸进玻璃缸中,它就前轻轻咬它或沿着的手指爬。

蕾蒂西娅在它的住所底部铺了一层生石灰,保持水份。蚂蚁将蚁窝搬了石灰,并在面搭建了一树枝构的穹形建筑物。中间是一片沙。左面是伏的……(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40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