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43

一必知的费尔蒙

希丽·普·妮传103683号觐见。守卫接命令分头寻找终在金龟子饲养厅找了它。

它将103683带了化图书馆。

女王已经在面了,半坐着。它正在阅读一记忆费尔蒙,触角的末端放在一卵形容器中。

“我仔细考虑了我间的谈话。”

希丽·普·妮终认识了球所有的手指消灭,8万名士兵是远远不够的。“因了一桩故,那真是一怕的灾难啊!但从中我预见怪兽的魔力了。手指竟将日乌利岗城连根拔,装入了一透明的甲壳中。”

103683简直不相信己的“耳朵”,竟生的。一切究竟是怎生的,又是了什?

女王不知。情生太快了!唯一的生存者有从灾难给它带的震惊中恢复。担日乌利岗城的遭遇不是唯一的,每有的生。

手指的扩张行动正惊人的速度进行着。它仿佛是占领整树林,一动机随着间的流逝,越越明显了。

那些见手指的蚂蚁是怎形容它的?它的说法总是相径庭,有些说手指是黑色的、扁平的动物;但另一些却说它是玫瑰色的、圆圆的。

,一回蚂蚁遇……(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42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