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44

CCG

CCG的标志是一有着3头的白鹰。两头垂着,就像快掉一。三头却高傲扬着,背是一束水柱。

一眼,工厂的烟囱难计数,胃着黑烟,似乎国所有的东西是在儿生产的。整工厂就像一座的城市,唯一的通工具就是电瓶车。

载着梅埃斯警长卡乌扎克探员的电瓶车缓缓向Y楼驶。陪同他的主管贸易的官员向他介绍了公司的业务。CCG主的产品是一些基本的化工原料,制药,生产庭品,塑料制品及食品,今市场所有的225品牌的洗涤剂、污品的是CCG制造的洗涤粉原料;超市中所有的365奶酪是了CCG品的奶酪糊原料;CCG的合树脂原料制了玩具具……

CCG是一跨国托拉斯集团,总部设在瑞士。集团许类的产品在世界是名列前茅的:洁齿品,亮光剂,化妆品……

Y楼了,两位警察被径直带索尔塔兄弟卡萝莉娜·诺加尔的实验室。他的实验台彼此挨着。,警察稍稍有一点吃惊。

梅埃斯问:“他互相认识吗?”

接待他的化长着满脸的粉刺,穿着蓝色的工服,回答:“有几次他一工……(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43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