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47

主意

奥古斯姐·威尔斯继续的回忆。

杰森·布拉杰咳了一,所有的人围坐在他的周围,准备仔细聆听他的言。他何才从鬼方,是一点主意有。

有食物,有任何从洞的,有面的人联系的办法,他17人,包括一百岁老人一男孩,何才有生的希望?

杰森·布拉杰直了直身体。

“让我回一。最初是谁我带的?是埃德蒙·威尔斯。他希望我生活在洞中,继续完他未竟的业。我肯定,他早已预料了我处一境。初,,是我每人己的选择,现在遇的难题是的一考验。既,我依靠己的力量就取了不少功,那今果团结,一定找摆困境的方法的。你记那4三角形的谜语吗?我所解它,那是因我懂改变陈旧的推理方法,从一新的角度待问题。我己的灵了一扇宙。我应该继续沿着条路走。此外,埃德蒙我留了一解题的钥匙。我所一始有它,是因恐惧蒙蔽了我的双眼。”

“别再放弄玄虚了!什钥……(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46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