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49

暴雨

空气中处是电流,空中电光闪烁,紧接着是一阵阵轰隆隆的雷声。又一闪电将空劈了几千块,树叶在闪电的照耀,反紫色的白光。

鸟儿在低空盘旋,苍蝇几乎已经碰面了。

又是一阵雷声。一块像铁砧一的云裂了,金龟子的甲壳闪闪光。103683号紧紧扒住坐骑,害怕从光滑的表面掉。它又一次感无助,就像初面手指世界边缘的守卫一。

必须马回。它试图让它身子面的金龟子明白情的紧急。

但,一阵密雨已经了,每一雨点置它死。一点点沉重的雨滴构了一条条粗的透明的水柱,打在巨的昆虫的翅膀,每一致命。

金龟子显有些惊慌失措。它在密集的雨丝中飞了“”字形,躲阵阵的枪林弹雨。103683号已失了所有的控制,它是己的爪子腿的吸盘将己牢牢固定在金龟子的背。一切生太快了。它现在有一愿望,就是闭己的双眼,一,它就生在它前面、面、面、面的所有的危险视不见了。但遗憾的是,蚂蚁有眼帘。啊!它真快点回。

一点雨滴正打中了103683号,就像是鞭子抽打……(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48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