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50

迷宫

通暗又潮湿,空气中飘浮着一股臭味,是一些早已腐烂了的食物一些杂七杂八的碎屑。的土粘粘糊糊的,墙壁是渗的水汽。

有些人就是喜欢令人呕的方。流浪汉,乞丐,街头的音乐有一些贫民聚集。

他中的一,裹在一件红色的茄克衫,走近了。缺了牙的嘴咧着,脸挂着一丝不怀意的笑容。

“啊,我怜的宝贝,怎一人散步呢?难你不知很危险?需不需保镖啊?”

他冷笑着,围着转转,

蕾蒂西娅·威尔斯知何让些粗鲁的伙尊重人。圆睁着紫色的双眸,冷冷注视着方,瞳仁却快变血红色了!爆了一句:“滚!”

那男人果害怕跑了!嘴咕哝着:“滚吧,臭娘!你马就尝苦头的,那候你我不及了!”

一回的方法奏效了!并不是每一次灵验的。今铁已经了城市中利率最高的通工具,但了现代犯罪的摇篮。

走月台,一班车刚刚走。面的车已经走了两、三部了!一边的车不见踪影。在的周围,人越越。他猜测着是否突生了罢工,或是前面有一蠢货卧轨杀了……(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49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