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51

百科全书:炼金术

炼金术的每一程序力求达摹仿或再现世界诞生的程。有6程序是必不少的:焙烧,冷却,溶解,蒸馏,熔解,升华。

6程序划分4阶段:黑色物质,阶段主是焙烧;白色物质,阶段主是蒸;红色物质,阶段主是混合;最一阶段主是升华。经了4阶段,金粉就被提炼了。提炼的金粉有点类似圆桌骑士的传说中Merlin I‘Enteur的金粉。将它放在人或物的表面,就使他熠熠生辉。在许的故传说中其实找配方的轮廓。不说“白雪岔主”。白雪公主就是“炼金术”的结果。我是何知的?就通那7矮人(矮人词源拉丁语,指的是生活在守财宝的精灵,在是知识的意思)。它代表着7金属物质:铝、锡、铁、铜、汞、银有金;同它又代表着7行星:土星、木星、火星、金星、水星、月亮、太阳;除此外,有人类的7主的格:暴躁、真、爱幻等等。

——埃德蒙·威尔斯

《相且绝知识百科全书》Ⅱ卷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50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