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52

抗洪救灾

闪电一既往在空中划了一不规则的条纹,云被染了金褐色,不被白色的电光劈几片。但蚂蚁一的奇迹却一点不欣赏,它知暴风雨就意味着一场灾难。

雨点就像炸弹一砸在蚁。一些狩猎晚归的士兵被打四散逃窜。

贝洛岗城中,希丽·普·妮女王在春修建的一项工程加重了灾难的程度。

那,女王命令在城中掘了许运河,加快通流通的速度。蚂蚁坐在叶子便沿着运河从一区迅速漂流另一区。但在暴雨的候,些溪就迅速变了一条条的河。一群士兵竭力遏制水涨的势头,但无补。

穹顶的情况更严重。冰雹打穿了树枝搭的屋顶,水从无数的洞口中渗了进。

103683号勉强堵住了最的缺口。

‘陕日光培育室,”它喊,“必须救所有的幼蚁!”

立即有一队士兵听从了它的号召,顶着浪向那冲。

日光培养室处在城中的最高处。平日那总是阳光明媚,但现在却完全相反。花板,工蚁正在竭尽全力枯树叶堵着缺口。但水是像一条条银带一,倾泻在板。原有的一切被侵湿了。救所有些珍贵的幼虫已经……(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51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