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53

苦涩的回忆

“不,姐。”

有人在说话。

蕾蒂西娅·威尔斯睁眼睛,终点站。原是坐在身边的女人在说话。

“不,姐。刚才我的毛线针戳您了。”

“噢,关系。”蕾蒂西娅松了一口气。

那妇女正在织一件玫瑰红色的毛衣。了正在织的东西摊,占了很一位置。

蕾蒂西娅着飞快运动的手指,毛线针叮叮清脆的撞击声,一漂亮的花就被织了,是那的流畅。

织的衣服像是给婴儿穿的,是哪怜的孩子,刚生就被囚禁在毛线编的枷锁?蕾蒂西娅不禁。

仿佛是听见了的问题,那妇女咧了咧嘴,露一颗闪闪光的假牙:“是给我将生的儿子的。”怀着豪的口气说。

就在同,蕾蒂西娅瞥了一块标语牌,面写:

“我的国需孩子。控制生率降!”

感有一点辛酸。生孩子!是老给所有物的一最原始的命令:繁衍,扩张。你觉现在的日子很无聊?那就希望寄托在一代身吧!先保证数量,有了数量,质量就有了。

每一孕妇是在不知不觉中听从了所有的国,所有的政权极力宣扬的一观念:增强……(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52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