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55

一片汪洋

瘸子颚不屈不挠工着。挖呀,挖呀,它已经有退路了。顽强的叛军终挖了一条通。在它的周围,土颤动着。

洪水冲毁了整座城市。所有的东西,所有希丽·普·妮女王的那些伟的先锋派的创举了一些碎片,随着水流漂走了。一切化乌有,花园,菌类养殖富,饲养厅,养料室,冬储备谷物的粮仓。进行温度调节的育婴室,日光培养室,有那错综复杂的水通网……一所有的东西消失在洪水中,就像它从有存在一。

突,通的一面墙倒塌了!水冲了进。103683号它的伙伴了提高挖掘的速度,挖的土吞肚子。但无济,激流很快就赶了它。

103683号不知等待它的将是什。水已经淹了它的肚子,且水位在迅速的涨。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54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