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56

浸

沉了,完全被水给淹了。

停止了呼吸,就在水底待着,什不。

喜欢水。

在浴缸的水中,的头膨了,皮肤苍白就像纸一。蕾蒂西娅称每的洗礼。

有在一刻,才是全身放松的,温热的水。有无边的寂静。觉己就像是在湖中沐浴的公主。

屏住呼吸在水底待了十几秒钟,直感觉己快死了才露水面。

每,争取在水待点间。

屈膝盖,抵住巴。就像胎儿在子官中的姿态一。,摇摇晃晃跳了一水中的舞蹈,其中的含义有己知。

始清理脑中的杂念,什癌症,索尔塔(叮咚!),《周日回声》报的编辑,的貌(叮咚!),铁,孕妇,让一切走吧,一夏季扫除。

叮咚。

浮水面。离了水的怀抱,一切是干干的,充满了敌意(叮咚!叮咚!)……是什在吵。

不是在做梦、是有人在按门铃。

爬浴缸,就像一两栖动物,重又回陆,呼吸空气。

抓一件浴袍套,步跑客厅。

“谁啊?”隔着门问。

“警察!”

透猫眼了,门外站着梅埃斯警长。

“您有何贵干?”

“我有搜查证。”……(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55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