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57

百科全书:力量比

南茜生物行实验星的一位研究人员迪迪晋·迪索尔曾老鼠做一实验,研究它游泳的力。他将6老鼠关在一笼子,笼子的唯一口通向一游泳池,它通游泳才拿放在岸的食物。研究人员很快现,6老鼠并不是一游泳取食物的,是有着不同的角色分配:两老鼠扮演被剥削者的角色,游水取食物;两老鼠是剥削者,待在笼子,坐享其;两老鼠己游水取食物,两“剥削者”就使动打它,它的头按水中,直两老鼠松取回的食物。两被迫屈服的老鼠有等两“剥削者”吃完了!才捡一些它吃剩的食物聊充饥。两“剥削者’’从不需己游泳,它需打败那两被“剥削者”就填饱肚子了。那“给足”的老鼠则足够的强壮,够不屈服那“剥削者”。至有一老鼠——“受气包”,它不游泳,无力征服那些游泳的老鼠,是它在一旁,捡一些战争中又留的残羹剩肴聊充饥。研究人员又将实验重复进行了20遍,了同的结果:两“剥削者”,两被“剥削者”,一“给足”,一“受气包”。

了更……(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56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