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58

水退了

水流噬着它的脊背。103683号它的伙伴依在花板疯狂挖着,浪花已经淹了它的身体。但总算老有眼,奇迹终现了。它终挖通了一干的屋子。

它救了。

快,它赶紧堵住口。沙墙抵挡住水的冲击吗?幸,水流绕了它,冲进了那些不堪一击的走廊。蚂蚁一挨着蜷缩在的斗室,它终喘口气了。

叛军粗略估算了一:它有50几幸存者,一些属手指教派的蚂蚁在唠叨着:“我给手指敬奉不够,所它才将拉了一口子。”

根据蚂蚁的宇宙源论,球是方的,云层就像是花板罩在面,蚂蚁称“海”。每次“海”的重量太了,幕就承受不住,裂条口子。“海”中的水就流了,那就是雨。

但在手指教派,的些裂缝是手指的杰:但不管怎,现在除了等待灾难外,有别的路。是,它竭尽所互相帮助。一些蚂蚁,嘴着嘴,换养料。其余的则互相摩擦着身子,保持体温。

103683号将嘴边的触须贴在墙,感受着城市在水流冲击的震颤。

贝洛岗已经失了往日的活力,敌人将它完全……(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57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