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59

电视

拉米尔夫人那写满困惑的脸现在屏幕。从在新的谜语裹足不前,节目的收视率翻了两番。是观众有一施虐的倾向,喜欢一直战无不胜的人突垮掉?抑或是公众更容易倾向弱者,不是强者?

主持人保持着一贯的情,问:“怎,拉米尔夫人,您现答案了吗?”

“不,有。”

“集中精神,拉米尔夫人,我的串数字让您了什?”

摄像机先是准了题板,又摇向拉米尔夫人。

者若有所思解释:“我越串数字,越是觉困惑、太难了!真是太难了。它就像是重复着一节奏……‘1’总是现在最……一连串的‘2’现在中间……”

走近写有数字的题板,讲解着,就象是一名教师在给的生课:

“我许将它像了一指数变化,但实并不是的。我曾许是从1,2,3,并不断增加的一组序列……但许,面有任何顺序言。我身处一混乱的世界,数字是偶排列的。但女人的直觉告诉我,串数字不一,它并非偶的。”

“很,拉米尔夫人。您否告诉我究竟让您了什?”

拉米尔夫人的脸露了一点喜色:“您……(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58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