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60



雨渐渐的了!已敲响了归营的战鼓。洪水撤退了!它有己的敌,那就是太阳。太阳是蚂蚁古老文明的联盟,总是选准最佳的机露它的笑脸。很快,太阳就修复了空中的那些裂缝。“海”再不向面倾泻“海水”了。

那些幸存的贝洛岗的居民晒太阳,晒干己潮湿的身体,暖一。一场雨,就像冬眠,是潮湿代替了寒冷。但雨更致命。寒冷是让它昏昏睡,但潮湿却它的命,

在外面,蚂蚁欢庆着太阳的胜利,有的甚至唱了古老的赞歌:

太阳,它它的温暖充满了我空空的躯壳,

舒活了我沉睡的肌,

凝聚了我分散的思。

芳香的赞歇回响在城市的每一角落。

贝洛岗并有被击垮。穹顶剩了很的一部分,布满了被冰雹打穿的孔,不的冒几股清水,面夹杂着几黑点,那是被淹死的昆虫的尸体。

从别的城市传的消息并不乐观。但难一场暴风雨就树林中最伟的褐蚁联邦打垮了吗?是一场的雨就结束一帝国吗?

穹顶的损坏殃及了日光培养场,幼虫了泥泞中一点点的潮湿的颗粒。无数的保育员了它的手掌保护幼蚁献了己的生命。但有些保育员……(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59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