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62

叛军

叛军集中在贝洛岗城郊的一株草莓花。万一有侦察兵经,草莓的果香味肯定掩盖住它的谈话的。103683号参加了它的议,它向叛军提了一严峻的问题,它今的规模,它一步打算怎做。

叛军中年龄虽的蚂蚁,回答(它是一位非手指教派):“我虽数量不,但我是绝不让手指饿死的。我尽我的所喂养它的。”

叛军纷纷抖动着触角,表示赞同。,暴风雨并有削弱它的决。

一手指教派转向103683号,那蝴蝶茧给它。“你现在必须了!跟随远征军那世界的边界。拿着,你完‘信使行动’有的。”

“除此外,你有一任务。那就是带回一手指,我在封闭的环境,它是否繁殖代。”

,24号蚂蚁,叛军中最年轻的员,提103683号一。它见见手指,闻闻它的味,甚至摸摸它。它说,“活石头博士”已经远远不够了!它毕竟是帮助蚂蚁与手指沟通的一桥梁已。它够亲眼见见那些神明,即使是参加毁灭它的行动在所不惜。它相信己103683号有的,比说在打……(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61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