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64

长征

清早,士兵就聚集原的2号门旁边。现在不是一堆又破又湿的树枝。

目些感有些凉意的蚂蚁始进行早锻炼,它伸伸腿使腿脚不再麻木使身暖,其它的蚂蚁在磨它的颚,或进行战争的操练。

阳光照耀着不断壮的队伍,战士身的甲壳闪闪光,一豪壮情从底油生。所有蚂蚁知它生在一伟的代。

103683号走。很蚂蚁认识它它打着招呼。它被两名反叛的姐妹蚁拥着。24号带着蝴蝶茧,透茧壳,人隐约见影。

“茧是什?”一战士问。

“吃的,是吃的。”24号回答。

犀牛金龟子了。尽管它数量不足30,但却很有战斗力!争先恐挤金龟子。喜欢它空中展翅飞翔,但它解释说它不随便飞空除非确实有必。目前,它所有蚂蚁一在行走。

互相勉励着,互相祝贺着,吃着东西。每蚂蚁分了蜜露从废墟中找的淹死的蚜虫腿。蚂蚁有失什,是吃着蛋茧虫的死尸。像海棉一浸水的块在蚂蚁中传递着,一点点被分吃完。

刚刚吃完份冷餐,有蚂蚁向空中信号。知……(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63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