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66

新的罪恶

“马克西米利安·麦肯哈断教授是阿尔康萨斯化了的权。在访问期问,他榻此饭店已有一周久。”检查员一边翻档案一边说。

雅克·梅埃斯一边在房间中踱步,一边记所有的点。

1名方警察在门口探进了头。

“1名《周日回声》报的记者希望见见您,警长。让进吗?”

“的。”

蕾蒂西娅·威尔斯走了进,穿着一套黑色真丝套装,永远是丽。

“早,警长。”

“早,威尔斯姐!什风您吹了?我我应该各干各的直色的那一方破案。”

“但并不妨碍我在案现场相遇。毕竟我俩‘思考陷阱’,我各己的方式分析着同一问题……嗯,您让人检验CCG的药瓶子吗?”

“是的,化验室说许是毒药。在面有几堆什东西我忘了名字了。一比一毒更,他说是生产各杀虫剂的配料。”

“警长,现在您它的了解我一,那卡萝莉娜·诺加尔的尸体解剖结果怎?”

“脏停止跳动。面积内血,总是老一套。”

“一呢?恐怖的情呀。”

黄皮肤的者俯扒在,头转向人方向似乎向人表明他的惊讶与恐怖。他的眼球已突,口……(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65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