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67

给蕾蒂西娅的一封信

蕾蒂西娅,我亲爱的女儿,别评判我的做法。我无法在您母亲世继续留在您的身边,因每我着您的候,我的脸,无异将一尖刀刺入我的脑中。

我不是那不任何所动的坚强人,他在面灾难是抓紧手帕。在段间中,我情愿放弃一切让己像一片枯叶一随风。

我知,我选择了一条通常被视是最懦弱的路:逃避。但有任何其它方法挽救我,你我。

因你是孤身一人,你独教导己,你应该找在你身那引你前行保护你的力量。你的处境并不是最坏的,差远呢。在生活中,人永远是孤立的,点明白越早,就越顺利。

找你己的路吧。

我庭中所有人不知你的存在。我一直懂何保留我说最重的秘密。在你收封信,我肯定已经死了!所不找我,我我的房子留给了我的侄子乔纳森,别他那,别告诉他任何情。不回任何什东西。

我留给你另一笔财产,礼物许数人说毫无价值,但胆求知的人说它却是无价宝。在方面我你很有信。

它是一张破译蚂蚁嗅觉语言的机器的图纸……(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66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