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68

万征程

远征军渐渐走进森林深处,沿途的景色呈现丰富彩的变化。些方的石灰岩已露了灰色的痕迹,就像婴儿刚长的牙。欧石南,青苔,蕨类植物在路边错丛生着。

蚂蚁在8月份酷热的气中活跃。转眼间它就了联邦东部的镇:黎琉冈、奴比奴比岗、泽贝纳岗……无论它走哪,拿最的东西招待它:塞满糖浆馅的蚕茧、蝈蝈腿、稻谷夹蟋蟀。在奴比奴比岗,居民干脆请它收160正分泌糖汁的蚜虫。

在热情的招呼,便谈了手指。有谁不知手指带的灾难呢?它一整支远征狩猎队压了碎片。

目前,奴比奴比岗有直接遭受它的侵害。城内的居民尽办法壮远征军的实力。但是,猎取瓢虫的季节就了。另外,它需靠己锋利的颚保护饲养的批牲畜。

一的方是泽贝纳岗。座雄伟的城市建造在山毛榉的树根。那的居民更慷慨方。它胆在城中部署了炮兵团,并支炮兵团配备了浓度高达60%的最新式酸武器,另附20套军需品。

在手指造了相的破坏。树皮那些巨的刺形疤痕正是它残暴行留的“杰”。山毛榉受……(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67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