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70

乡笛手的传说

叮咚!

蕾蒂西娅·威尔斯很快了门。

“早。警长。您又电视了?”

“我您谈谈我的法,您听着我讲就够了。我并不求您一定表什意见。”

让他进了屋。

“很,警长。我洗耳恭听,”

给他拉一椅子,己则翘修长的双腿坐了他的面。

直欣赏够了的长裙的希腊式的绉边系在梢的玉佩,警长才又切人正题。

“让我先概介绍一实际情况吧!是一令人生畏的谋杀者,他由穿越封闭的空间案,在离又不留一丝痕迹。此外,他似乎研究杀虫剂的化感兴趣。”

“他令苍蝇感害怕。”蕾蒂西娅一边补充着警长的分析,一边端两杯蜂蜜汁。那双淡紫色的眼睛深深望着警长。

“是的,”他接着说,“但麦肯哈斯给我留了一条新的线索:就是‘蚂蚁’词。许我猜是蚂蚁谋害了生产杀虫剂的人,了!法很笑,但……”

“但很不现实。”

“是的。”

“就算是蚂蚁留痕迹。比说,它一些吃的东西感兴趣。任何一蚂蚁无法抵抗一新鲜苹果的诱惑。在麦肯哈斯被杀的那晚,桌却放着一被动的苹……(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69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