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秘2:地下神明- 71

我是蚂蚁

乔纳森·威尔斯现在《相且绝知识百科全书》中记录着在几百万年前有一群蚂蚁的崇拜者住在太平洋的岛。根据埃德蒙·威尔斯的记载,些人在减少食物摄取量祷告神明的同进行一特殊的体训练。

,不知因什原因,团体连同他的秘密一神秘的消失了。

经一番慎重的考虑,殿堂中的17居民一致决定无论团体是否真实存在,他仿效它。

他已经像原始人或动物一有灵敏的嗅觉听觉,味觉更是在长期的挨饿中有了很的提高。甚至是那些由营养不良产生的幻影在他的意识中带有了某感觉。

露茜·威尔斯一次意识在直接“阅读”别人的思,害怕极了。认是一流的行。但一是人品正直的杰森·布拉杰流思,就欣沉浸直接的沟通中了。

的食物供应一比一少,体训练的强度却越越。即使是身体最强壮的人不见比别人受少。那些前的消防员或警察已习惯在阔的空间中进行训练,他不不常抑制住因长期的幽闭产生的烦躁。

最终,所有人变了同一副模:因脸干瘦已有一丝,眼眶深……(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奥秘2:地下神明- 70目录+书签奥秘2:地下神明-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