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发端

每早晨向着琅琊的海岸祈求镇的平安徐福的研究所转一圈是希仁的日课。

因许慕名的年轻者聚集其中,研究所被称徐福塾。些者中有许疑的人,但是有确实有识的人。

初希仁持有“是一群疑货色”偏见,但是从在某件中因巫医确实的建言抓捕了犯人,他就改变了己的法。他的知识不该被舍弃,不仅不该被舍弃,反应使其在犯罪调查中充分挥才。

一,希仁了进行件的商谈,少见的脚步匆忙赶往徐福塾。

一穿建琅琊山背面山麓的塾门,名叫龟的门人便像往常一迎军队式的敬礼。

“残虎老师在吗?”希仁问。

龟维持着敬礼的姿势摇摇头。回答中兼有“在”“请进”两重意思。一进门,是一处宽广的庭院,面有着近三十栋外形相似的建筑物挺立着。最近的那一栋便是希仁的目标,残虎老师的房间。房间一进门就是等候室,在房间深处的门面就是老师的诊疗室。

希仁走进那扇门,听见诊疗室中传女人的声音“老师,?”。有先的客人。

徐福有研究所做普通的研究所。他琅琊及周围的住民了“伤病所苦的人病”的布告,……(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一、琅琊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