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易占

希仁、安期桃一走向西王宅。

虽桃说了“我准备马车”,但是安期果断背己的袋子说“不必,人就是两脚走。”

希仁提“那我帮您拿东西吧。”,安期是笑着摇摇头“是老身的吃饭伙。”

希仁等人的担确实是有必的,安期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在了最前头。

西王宅建在琅琊山西侧那片新兴的中段,是一座宽敞同一座城的宅。

一丈有余的高墙向着东西延展,穿高墙中间坚固的外门,右手边的是饭店,左手边建有旅馆,它是西王访琅琊的船夫工人、旅客目标建造运营的。沿着饭店与旅馆中间的路继续往前走有一水沟。水沟是引附近的海岸,搬运盐铁等商品的,是商必备物。

在前方又有高墙与内门,在那面排列着西王的正房、保管商品的仓库等建筑物。内门的边有兵的值班室,不从值班室前面通的话是无法前往正房的。

宅的门通往耸立的琅琊山,平一般是关着的。果关内门与外门,那宅就真的了一座城池。

希仁穿外门,停在了饭店前,转身带着歉意桃说

“桃姬,你婉转的问问有有什疑人物现。有名字就行。是不知名字的话,……(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二、发端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