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巫医

希仁桃回塾中,残虎正在担等着他。

“怎?找壁的向了吗?”

“唉”希仁脸色沉“安期人说了壁并有跑远。”

“不就是消息吗”残虎微笑。

“但是啊”希仁仍面带忧愁接着说“他说了那所宅其他凶。那宅本身似乎就是容易招鬼的类型,壁的失踪不算在内。”

“喔”残虎意味深长的应声“你一说……”

“您了什吗?啊,说夫人提,西王的孩子正蒙老师治疗中啊。”

“是的。西王人的长子,王孟曾经是我负责治疗的。”

“啊啊,那孩子确实体质贫弱啊。听说他的女儿芳身体很虚弱。说果是鬼所吗?”

,人认生病的原因有

帝或祖先祟

鬼或神加害

妖气、妖怪所污染

气候与环境的变化

几。那候有像现在科方法进行研究,有专业书籍流传。

既祖先祟鬼神的加害是病的原因,那祈祷符咒其治疗法很正常了。了避祖先的祟举行仪式献祈祷,了将潜入人体的鬼与妖怪赶服药,了净化因妖气造的污染灵水沐浴,些全部是了治病进行的正常疗法。

巫医了治病什干,不管是……(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三、易占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