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失踪

距离希仁与安期一造访西王宅那已经了数日。希仁依在四处追查壁的行踪,但是毫无进展。不他明白急是有的,调查就是需有耐。

他往常一在徐福塾中与残虎说话,突门人龟闯了进

“残虎老师,不了了。”

“不了?是哪类不了?战争始了?是了量的食物中毒患者?情况不同,所需的精神与物质的准备不同。”

龟的神情再焦急,残虎的态度是一的沉静。

“不是不是,比那些不了。笠远老师的马车了。”

“噢,笠远老师的马车吗?那真是不了。”

虽同意是不了的,但是残虎的脸色并有什特别的变化。

“桃姬,你迎接一。”

“老师,”桃面露难色。那表情比鬼难:“我应付不笠远老师啊。”

“喔,桃姬有应付不的人啊”希仁玩笑说“我桃姬是不怕不怕的女孩呢”

“前,我走在镇,被他狠狠训了一顿呢”

“是走在镇就被训了?什?”

“说是年轻女孩不穿蛮衣”

“蛮衣?是说你的胡服吗。是,桃姬一就知是匈奴人啊。各民族有各民族的服装嘛。且琅琊是港口,穿各衣服的人有,桃姬你错。”

希仁安慰着桃。

“他……(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四、巫医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