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暴怒

现银花不见了的是笠远。

婚礼早,他进行最终的确认,就吩咐侍女银花叫。是左等右等不见侍女回。虽女子露面见人准备间比较长,但是太了。忍无忍的他进入银花的房间一,那侍女正不知所措的待在屋,一副哭的表情说着“人不在啊”。

“不是方便了,在入浴”侍女摇摇头。

笠远慌忙跑东王那。或许有什叫了,他。是东王不知的向。

“快搜”听了笠远的命令,东王宅的人始了搜索。

候广阔的房屋就显非常麻烦了。若是一般平民的,在附近找找就行了,在所宅就行不通了。仅建筑物就有50余栋,房间更是不计其数。侍女佣人不说,就连所有兵被投入了搜索,是什现。东王急的站在边着屋中跑跑的人破口骂。

是,再怎骂,结果就是结果。

笠远不愧是一位儒者。新娘不见了的严重程度他非常清楚,且生故该何处理颇有。所宅进行搜索需花费很间,即使在机缘巧合找了银花,说不定赶不婚礼的间。笠远象怒喊着“是谁的错!”的太守的脸。……(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五、失踪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