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七、招魂

迎接归的东王,希仁表现像什生一。

他是不问“徐福塾那边怎?”的。

那一东王的脸色就明白了,东王的表情全不同,十分镇定。定是与残虎的面让他消了火气。但是,并不意味着件就结束了,代表一切又回了始。

不,或许意味着浪费掉了宝贵的间。

“那”希仁重话题“慎重见,我又宅搜了一遍,但是有找银花姐。肯定是从宅了,是马车全部在,有目击者。在情况,关今的行动方针,我应该姐亲朋友进行搜索,你觉怎?”

(跟残虎说的一)东王中暗,“是主意”他赞同。

“关友我已经问侍女了,那关亲戚方面,东王人否告知一二”

“啊,我希仁人知吧。我历史悠久,亲戚众。在琅琊就有很,有不少住在别国。您些全包含在搜查范围内吗?”

“果有必的话。我问失礼的问题,有有人反本次婚礼?”

“反婚礼?您在说什啊。哪有人反求不的喜”

东王话带刺。

“东王人,请冷静一。我是提一已。听说银花姐……(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六、暴怒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