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迷走

“银花复活走掉了”

接报告的东王决定将停柩期缩短有一,次日即将棺材送入墓。虽笠远不合礼式由表示反,但是候礼式什的已经无所谓了。

场葬礼本就是异常的。

比礼式,“银花复活”的异闻传说扩散了那才是问题。一商说不是什值豪的消息。东王穿了笠远表示反是因害怕己的报酬有所减少,

是他约付给他比通常情况更高的报酬,堵了笠远的嘴。

东王简单利落的收拾了葬礼,将棺材死死钉封印住送入了墓中。那墓是符合老铺商身份的漂亮墓。墓室是在宅背那座略高的山中间掘,代代死者的棺木停放在墓室中。

中国有一门问叫做墓相。门问研究的是墓的坏,一行的研究者被称望气者。就是现代被称风水师的那些人。本风水师指的就是选择佳墓的那些人。

那中国一般实行土葬。不是瘟疫死特殊的死法,一般不火葬。因不知死者的灵魂不回。了给灵魂归做准备,墓与墓室比日常住居重。了在其中与生前一般无二的生活,墓室从日品装饰品一应俱全。建造了比己的住居……(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七、招魂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