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下山

徐福塾是最新医的研究所,研究先端医知名,无名人纷纷慕徐福名聚集在。但是,它有另外一面孔,同是聚集着身负无法世间所容的人的场所。

正巫医名字,在巫术与医并无二致的代,(直近代,科似乎在与迷信混同)区分修习医的人持有不思议的力的人是很困难的。

徐福与残虎是类似现代的医生的存在,但是安期等则是更类似易者或者超力者。两者在现代分很清楚,但是在那代同是归巫医的范畴。

在前话中曾现数次的幽见,就是类似安期的存在。他是一有着不思议力的年轻男子,一人住在琅琊山中的无主墓边,做着墓的守者。

海港城市琅琊有许船与人入,经常现一些身份不明的溺死者。些无人认领的尸体就埋葬在琅琊山中的无主墓,独守着那块墓的,便是幽见。

他甚少在人前现,有在其力人所必须的候应残虎请山。

“带了”幽见在桃的带领了屋中。

幽见身形修长,穿着一身通体漆黑的奇妙衣服。衣服面是像胡服那的袴,但身是像是秦人所穿的宽袖服的边剪短了一的装束。衣服虽很奇怪,……(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八、迷走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