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诊断

“总”希仁叹了口气

“那棺中无疑是躺着银花。关的死因等金花恢复再问问吧。此或许与兵的无关。东王再谈一次,墓室有有丢了东西,查查盗墓人条线。视情况说不定跟不知向的玉壁接。次真是麻烦各位老师了。”

希仁等人回塾中,又有新的件在等着他。带此的是西王寨的侍女,友。

友躺在残虎的诊疗台吟着。虽门人说徐福塾中有其他的巫医,但是坚持残虎己诊查,就带着青白的脸色一直等在。

“怎了,友?果是昨晚通宵的原因吗?”

桃带着歉意问

“不是的”友虚弱的回答,衣服的领口解了一点。

“啊”着友的脖子,桃叫了声,残虎立即凑了。

“,究竟是怎回?”

“我被袭击了”友沙哑的声音回答。

“被袭击了?”残虎将领口更,始了诊查。“痛苦吗?有有方特别疼?”

残虎边触碰患部边温柔的询问。友通红着脸,不的摇头点头回答残虎的问话。

“问题,有骨折。我给你调药吧。涂了药静养一段,很快就止痛并恢复了。”

说着残虎走向药库。

桃给友整理着衣服说

“被谁袭击了?不是……(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九、下山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