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二、错乱

二早,希仁准备早点赶往徐福塾,但是残虎与狂生已经等着希仁了。

“桃姬哪了?”

“被徐福师父叫走了。应该是芳姐做诊查。”残虎回答。

“啊。两三桃姬有睡觉,问题吗?”

“关系,年轻有活力就是桃姬的优点”狂生微笑,徐福突走了进,他无论何是突现身。

徐福扫了一眼残虎,说“打了?”,是取回金花的魄了吗的意思。

“现在有。请您并不是因金花的。是有其他病人让您诊断。”

“在哪?”诊察室并有患者。

“在病房”残虎带徐福前往芳的病房。

芳的病房今已经带有一丝年轻女孩特有的艳丽色彩,但是徐福此毫不关。快步走芳的床前,一揭华丽的寝具,始给进行诊查。

在进行一通诊查,徐福问残虎“怎?”

“我认是服了药。但是即使服了药,现在应该醒了。”

“怎?”徐福再次问。残虎明白是“那我知,我是问你是什类的药。”

“我觉是加味归脾汤。是,沉睡的间长了,所我觉其中或许加入了我所不知的分。”

加味归脾汤是一主使人精神安定的药物,有抑制高扬的精神,基本有副……(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十一、奋斗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