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三、消灭

狂生急忙将金花的身体放并给脉,但是的脉搏已经完全停止了跳动。无奈何,他抱尸体沿着山始山。

桃了通知残虎已经先山了,狂生沿着山走着走着,就碰了跑的残虎等人。

残虎跑金花身边,凑近几乎贴的程度不断呼唤的名字并一次又一次的探的脉象,最终轻轻摇摇头蹲了。

“什,是什,明明已经恢复元气,且已经笑了不是吗。是什逼了绝路?什不肯跟我说?我巫医究竟是什存在的?”

残虎双拳紧握高叫着,但是有人回答他的问题。

金花的遗体暂且被运往病房。略略恢复了平静的残虎向希仁问

“什金花姐突吊了?昨完全有迹象啊,昨笑了的。希仁人,真的是杀的吗?”

“你觉不是杀的吗,难是被人杀害的。那我问你,有人有杀害的理由吗?若是说怨恨的人,那就是被杀死的银花东王人了。是,今杀死金花有任何处。我觉因感觉杀死妹妹的责任吊尽是最的啊。”

希仁很明白不愿接受金花杀的残虎的情。

“是,昨似乎觉妹妹活着呢,认父亲……(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十二、错乱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