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四、述怀

次日早,希仁耷拉着肩膀残虎的诊疗室的候,残虎等人已经带着等待的神情聚集在那了。

希仁一进屋子,就无力的摇摇头

“狂生老师,不行啊。线索断了。兵有一回老的。贼人集团是从哪集中的,又从哪消失的,搬运那的货物的马马车找不,甚至连目击者有。琅琊周围的路我查了,既有那集团通的痕迹,有马车的车辙。宅的建材是连一块板子找不。底,是怎回啊?”

“希仁人,昨晚您东王了吗?”桃问

“恩”希仁点点头“了一。东王人在担不有什件生,不昨晚什生。”

“是吗。那就安了。”桃放。

“恩。真不敢再什麻烦了啊。就算什有,洒的工有一点进展呢。玉璧的向,东王的老仆,被杀的兵,西王的消失西王人他的行踪,佳人老师被杀,一件解决啊。洒在琅琊做了很年求盗了,是一次碰情况。”

“且次的归罪徐福塾呢。”

“啊啊,是有流言。不那是不负责的胡说。洒是有蛮力骄傲的求盗,向塾的老师借智慧,继……(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十三、消灭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