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五、武装

虽无说了傍晚就回,但是刚午他就急匆匆的回了。残虎希仁慌忙迎接,无的脸蒙着一层影。

“一连串件的意义我明白了。我现在就临淄一趟。连夜赶路的话,概就回。在那前一切就给各位了。”

“什?是我做的吗?”

“请你在今明守住徐福塾东王。”

“防守塾东王?是怎回?”

希仁他不太明白无所言是什意思。

“就在最近,塾东王就遭贼人袭击吧。虽我见,那应该是在,但是必须考虑那些意外的情况。”

“你说贼人的袭击,莫非是袭击西王的那些贼人?难他再次袭击?东王暂且不谈,什袭击徐福塾?有什让贼人袭击的理由啊。”

“残虎兄,现在有间进行详细说明了。我从临淄回说给你听。桃我借走了,桃擅长策马,临淄城的情况比较熟悉。”

无将一脸讶异的希仁等人甩在身,坐桃所驾驶的马车离了徐福塾。

虽觉讶异,但是希仁依遵守无所言,始准备防守工。他回官府,带着官兵跑东王,告诉他有有贼人袭击。东王因西王刚刚被袭击,就接受了……(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十四、述怀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