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六、死战

“安期人,请散了雾吧”

无向安期唤。了一,白色雾流散,雾中人彼此的脸庞渐渐的清晰了。

“你、你是……”

林应与希仁同叫了。

“哼,真行啊,一伙人真凑一块啊”

林应嗤笑着说。

“巫医、老头子、白脸、女人,强悍的就一求盗啊。你难靠着帮人我打?我算是彻底明白你什在雾打了啊”

“哼”希仁气呼呼的前一步。

“别说那些的。付你,洒一就够了”

面睁着铜铃眼瞪着众贼的希仁,船木匠石站了

“求盗让俺付。俺跟他结的有梁子。前俺明明什罪犯,突就被他打了。”

“哼,你子啊。世哪有罪的贼。是那候你打死了就了。,我就跟你比划比划。,方太窄了,咱找施展的方。”

希仁石找着宽敞的方,顺着路了。

“什啊,最强伙被人抢走了。人跟我打了”高臣说着走前“就连带了剑的伙有啊”

“你、你是盗贼吗!”

残虎愤慨的说。

“是了探东王的底子才了他的女婿啊。的话金花姐太怜了。,你的手就由我……”

残虎说着就前,狂生从旁制……(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十五、武装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