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七、解明

狂生桃从林中回了。狂生抱着高臣的尸体。林应一见吃一惊,那表情像是无法相信高臣被打倒了。

“年轻人,是你杀了高臣?你了什手段?那叫高臣的,据我所知是代一的剑士啊。不是了什岔子,高臣应该不被杀死才。”

“就是了很的岔子。就是命运吧。”狂生静静的答“高臣人最不是盗贼,是剑士战死了。”

一听此言,林应顿蔫了。

“林应兄,此止了啊”

无的态度与战前并无变化。他的口吻行中并无胜利的兴奋感与高昂感。那镇定的态度就像是知一切展。

“啊啊,或许是吧。连高臣被打倒了啊。被整的此惨,不认输不行了。真乡方竟集中了此的高人。徐福塾真是鬼的巢啊。”

“那”无转向希仁说

“就是您的工了。请林应兄石兄带回衙门吧。面的那两位是已经死了。”

听了无的话,林应叫住了他

“等等,我的所所应该是判死刑了吧。但是那叫石的,他是我今才雇的船木匠,因缺钱才加入我,但是不是盗贼,西王那候他有参加。希望考虑一点,尽量从中帮帮忙,罪判的轻一些。”……(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十六、死战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