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八、正体

“孟所爱的女人,就是我。”

莲夫人一始说的话,感觉半分已是意料中。王孟禁断恋的象果就是他的义母。生认真的王孟就此烦恼,最了忘记己爱着义母银花姐展了追求。

“正无老师所说,我是盗迹的爪牙进入琅琊,按照计划了西王的妻子,入住他的宅。林应告诉我说,他是恶人,是一盗取他人财宝,牟取利益的男人。我的任务是找或许被他藏了的玉璧,通知林应。”

莲夫人低着头,是偶尔抬眼一无。

“正您所说,我很早前就现了玉璧藏在丈夫的枕头中。但是,我不知该不该告诉林应。我的犹豫是因我爱了丈夫。我丈夫他不是林应所说的那恶人,不是我认定的那随便的人,是一有着坚定信念的伟丈夫。玉璧不是从林应那盗的,是他认应该将其给齐王室,是暂且代保管。在一生活了一段间,我些有了非常明确的认识。且丈夫他是一信念坚定的男人的同,是一温柔的男人,他我百般疼爱。我尽量待在他身边一些间,所磨磨蹭蹭一直拖延着有通知林应。”

原是啊,桃点点头。

“就在,我注意……(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十七、解明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