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三、以刘志丹为代表的陕甘边根据地领导人坚守党的政治本色的理论思考

王钢

(解放军西安政治院)

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我党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建设实践中形的优良传统风的集中体现。有坚守党的政治本色,我党才在新的历史条件永葆先进,不断提高执政力、巩固执政位、完执政使命。胡锦涛总书记强调:“在探索中国革命路的艰辛实践中,我党人民军队培育了崇高革命精神优良革命传统,……集中体现了我党人民军队的质宗旨,深刻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思高尚情操,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产生了广泛深远的影响,是我党团结带领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强精神力量。”“必须坚持不懈加强领导干部党修养,使各级领导干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风,树立坚持正确的业观、工观、政绩观,优良风带领广党员、群众迎难、锐意改革、共克艰。”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代表的共产党人在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的实践中,始终不渝党的奋斗目标价值追求,不畏艰难困苦,坚守党的政治本色,中国革命了重贡献。他在革命斗争根据建设实践中凝练的优良传统风,我在新的历史条……(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一二、刘志丹是中国革命道路的正确践行者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