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四、刘志丹革命精神的当代启示

徐文

(解放军西安政治院)

历史杰人物所杰,就在他是在实现国、民族、众的社价值中升华人价值。唐太宗吊唁魏徵痛哭失声说:“铜镜,正衣冠;古镜,知兴替;人镜,明失。”我今纪念刘志丹,其目的意义在习他的革命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昂扬向的精神状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复兴,是刘志丹千万革命先烈的遗愿。

现在有些人不愿意谈,甚至回避“革命”段历史,我认是不符合中国历史实的历史虚无主义态度。在革命战争年代,谈不物质条件,革命胜利主靠的是革命精神,最主的是牺牲奉献精神。刘志丹的革命精神是方面的,我结合今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谈谈刘志丹的革命精神的深刻启示。

毛泽东曾经指,人是需一精神的。有精神,就是行尸走。精神支柱是民族的力量源泉。人类社的展,不仅需强的物质动力,且需强的精神动力,甚至在一定的条件,精神动力社展所的更。革命战争年代相比,代中国展所处的世情、国情、党情等生了巨变化,但刘志丹千万革命先烈所铸造的革命精神……(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一三、以刘志丹为代表的陕甘边根据地领导人坚守党的政治本色的理论思考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