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事记

创世主创世:

同一瞬间,暗帝撒丹被封印在煞妖谷,他是所有邪恶的源泉。他许诺谁若帮助他获由,他将给予曾服侍他的人难象的力量财富,及永生。

此,在世界,有极少数够操控至力的人,他利至力施行常人仅够象的巨力奇迹,些人被称两仪师。他立了己的组织,分男两仪师女两仪师。

两仪师中有些人因追求永生力量,暗帝撒丹的崇拜者,试图将暗帝从牢狱中拯救,他暗帝的其他追随者被称暗黑友。

约三千年甚至更久前,暗影战争爆:

是暗黑友拯救暗帝撒丹动的,又称至力战。暗黑友中最强的十三叫做背弃者。

同,暗帝创造兽魔人——一人类跟野兽混血的扭曲族,它暗黑友一进攻人类。

就在暗黑友几乎快功,男两仪师路斯·瑟林·特拉蒙带领一百位男两仪师(百盟团,传说纪元中力量最强的战士),煞妖谷重新封印了暗帝那些背弃者,并制造了七片灵石,放置在暗帝囚禁处的七处焦点,一旦毁坏了些灵石,暗帝就被重新释放。

暗影战争结束,疯狂年代始:

在暗影战争中,暗帝被……(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主要人物表目录+书签前情提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