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前情提要

二部《猎捕》讲述的主是瓦力尔号角的故。

几世纪,走唱人一直在说唱关失落的瓦力尔号角的传说。据说号角让历代死的英雄重生,无论是谁它,将力量倍增,世界的主宰。

兰德与暗帝在世界眼旁展一次较量,瓦力尔号角重现世。暗帝正在突破煞妖谷的七封印,企图重新主宰世界。经场战斗,两仪师更加认定兰德具有导引阳极力的力,是转生真龙。

让兰德痛苦不已,他害怕被女两仪师驯御,怕因己变疯狂连累朋友,趁机逃离法达拉城。一夜,许魔达奥兽魔人闯入法达拉,救走了暗黑友帕登,偷走了瓦力尔号角麦特的匕首,并留“真龙转生”的预言。与此同,兰德、麦特、佩林知他就是轴,一切因缘将围绕他编织,他别无选择,勇敢面一切。

他在夏纳战士印塔“嗅罪者”修林的带领,踏了追寻瓦力尔号角的路程。半路印塔将真龙旗转给兰德,并宣布果他遇意外,兰德将整队伍的领导者。

一清晨,兰德、罗亚尔修林醒,忽现在睡梦中借助传送石了“世界”,兰德无法借助阳极力将他带回营,最……(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大事记目录+书签序言 圣光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