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序言 圣光城堡

他的路有许分歧,知他名字的人将无法计数,因他将无数面貌,无数次转生我中;正同与未所生的一,永无止境。他的就像犁头的利刃,将我的生命从我的沉默中推入犁沟。他是约束的打破者,锁链的铸造者,未的制造者,命运的改变者。

——摘“真龙预言”的注释

者:亚莫伦女王的助手,结理斯·林

三纪元,灭纪742年

培卓·南奥打量着己的人接见室,一双了年纪的黑眸很空洞。座城堡他一苍老,覆盖住岩石墙壁的木头嵌板曾经描绘着他年轻敌人的战旗,现在剩腐朽的木片。不,圣光城堡的石壁依厚重坚硬,即使在城堡的中区域是此。房间有一张沉重的高背椅,说它是王座似乎更合适一些。它分散摆放的几张桌子是房间所有的具。培卓说,些具及绘着阳光普照图案的木板,有跪在板那名激动万分的白袍人,所有一切,在一刻似乎已经不复存在。尽管他面前名身着白袍的人几乎不曾被人此忽视。

贾瑞特·拜亚在经一番梳洗,才被带培卓面前。但连续的征战与奔波,在他的头盔甲留了无法掩饰的破损污渍。黑暗、……(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前情提要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