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名词解释

见习生(the Accepted):接受训练、将两仪师的年轻女人。已经达了一定的力水平,接受相的测试。一般情况,从初阶生晋升见习生需五十年的间。束缚见习生的规矩比初阶生的少,有条件选择己的习点。一名见习生有佩戴巨蛇戒的权利,但佩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一名见习生晋升两仪师的候,选择所属的宗派,并拥有披戴披肩的权利。,将巨蛇戒戴在任何一根手指头,果情况特殊,甚至将巨蛇戒藏。

艾伊尔战争(the Aiel War):(新纪976年至978年)凯瑞安的雷芒王砍倒爱凡德拉狄拉的候,几支艾伊尔部族越了世界脊。他劫掠并烧毁了凯瑞安的城,及其他许城市,战火一直蔓延安提尔。传统的观点认艾伊尔人在塔瓦隆闪亮墙的战役中被击败,但实际,雷芒在那场战役中被杀死,艾伊尔人达了他的目的,就回世界脊了。

集议团(the Assemblage):伊利安的一团体,由商人船主从他间选举,理论,他的任务是向国王九人议提供建议,但他在历史往往直接关联着强的权力。

爱凡德拉狄拉(Avendorald……(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第五十六章 龙之人众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