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暗的记忆 后记

我一直感怀记忆的神奇,点点滴滴汇集至此便了本书。话虽此,却不是围绕记忆所写的一本故,短篇集《恶魔的颤音》(讲谈社文库)中的《毕业照》一文,才是我一部直面记忆的品。它讲述的是主人公参加三十年未见的同聚,却现己保存年的记忆不全是实。说有些丟人,的写契机是伯内特的《秘密花园》,部让我刻骨铭的少女说,像是四年级读的,虽不太记故的情节了,但女主人公穿门溜进高墙面的花园的情景,简直就像亲身经历一般记忆犹新。花香清幽,花园一直蔓延际,女孩儿在丽的院子遇一位使般丽的女子,就是女孩儿世的母亲……是不是的情节,其实我己什信。读者,既不确定那就再一遍嘛,但是我做不。我害怕,完全胆量再翻那本书了。那《秘密花园》超越了故的领域,亲身体验的记忆,封存在我中。果在书店买它,内容又与我记忆中的相悖……就算内容一,一年人重读,结果不像年那深受感动的那一瞬间,我无疑失中珍视年的宝贝。读者中肯定有一两件的宝贝,譬……(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第八章目录+书签文库版后记